脑智卓越中心工会举办2022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二十大宣传设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工会充分发挥宣传在凝心聚力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10-12月举办了2022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二十大宣传设计活动,旨在促进广大科研人员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工会充分发挥19个工会小组作用,调动群众首创精神, 涵养创新文化,强化靶向传播,通过600多件文创产品的宣传标语,将“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坚持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融入到广大科研人员日常科研生活的环境中。 

  此次活动充分营造了党的二十大的宣传氛围,创造了职工、博士后从身边环境中汲取心之所向奋进力量的环境,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等宣传标语成为推动中心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为广大科研人员立足科技创新工作岗位,实现党的二十大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凝聚起磅礴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