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老上海 开展“沉浸式”党课 ——中国科学院脑智卓越中心第三、六、九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3月10日,在中国科学院脑智卓越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王佐仁研究员的带领下,中心第六党支部书记徐春研究员、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洋、第九党支部书记许玉婷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刘真研究员带领支部党员等开展了一堂“沉浸式”党课。 

 

  乘上“初心号“红色巴士,党员们重温历史,回到20世纪20年代的上海,推开”望志路106“的大门,来到19217月23日那次改变中国命运的会议现场,桌椅茶盏都一一呈现,桌上还摆放了仿制毛主席当年会议记录的纸笔。 

  随着警报声响起,大家又“瞬移”到嘉兴南湖的游船上,聆听先辈们饱含激情的讨论,随着革命先辈们合唱国际歌的声音响起,大家心情激荡,深受鼓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还参观了还原的《永不消逝的电波》的电影拍摄场景,重温了电影原型李白烈士的英勇事迹。 

  徐春带领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和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科研工作者,要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脑智卓越创新中心第三党支部 

  文字:张敏  

  图片:脑智卓越中心第三、六、九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