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雷锋精神 ——中国科学院脑智卓越中心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举办“行走中的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3月14日,在中国科学院脑智卓越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王燕的带领下,第二支部和第三支部的党员们开展了一场“行走中的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梧桐深处,文化延绵。沿着岳阳路和建国西路,大家边走边拾荒践行雷锋精神和环保公益精神,为“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每一个弯腰的动作,传递的是党员们对城市和城市文化的热爱。 

                                              

  沿着余庆路和衡山路,天平街道的闫雪燕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邵式军住宅、陈毅故居、华侨公寓、铁路工人纪念馆的历史,“行走的党课”形式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 

  漫步街头聆听历史,大家深刻感受到,有国才有家,国家强大了,人民才有保障。 

  通过这堂“行走中的党课”,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信仰,表示将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在科研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接续奋斗、开创未来。 

    

  来源:脑智卓越中心第二党支部 

  文字:墨丽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