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科普微视频作品入选2018年全国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名单

  由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神经科学研究所)与上海市科委科普工作处、上海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制作的科普微视频《两只克隆猴在中国诞生》,经中科院推荐,在科技部、中科院联合举办的2018年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活动中,从466部作品中脱颖而出,以评分第二名的成绩,被评选为2018年全国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

  2018年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活动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养,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科学文明,树道德新风,落实《“十三五”国家科普和创新文化建设规划》确定的重点任务。活动共收到中央、国务院部门、地方推荐和社会机构、个人自荐的466部作品。科技部、中科院等对推荐和自荐的微视频作品进行了形式审查,组织专家进行了独立评审,评出《两只克隆猴在中国诞生》等100部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向全社会推荐,并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