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学第六届脑科学方向师生前往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进行交流

  2023年11月21日,上海中学第六届脑科学方向8位学生在脑科学方向负责老师全婵兰、耿芳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进行交流。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纪委书记屈炜,科学传播负责人曹发华老师热情接待了上海中学师生。屈炜书记介绍了中心的工作,以及计划开展的科普活动,希望与学校的合作继续深入与持久。带队老师全婵兰也介绍了近六年学校脑科学方向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感谢了脑智卓越中心为我们学生的成长提供的资源与环境。 

  学生们在包一川老师的带领下,掌握了眼动仪的实践操作,也做了一些现场体验。体验结束学生也分别拜访了自己的校外导师,即设计课题研究组的研究员,进行了更深入的可行性探讨。最后,大家在阅览室查阅和阅读了相关研究文献与书籍。今年是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与学校第六年合作与交流,我们期待双方携手,探索更多的教育与培养模式。 

   

  第六届脑科学方向学生拜访与合影
 

   

  屈炜书记与学校带队老师交流
 

   

  与包一川老师一起体验眼动仪

 

https://www.shs.cn/info/1026/50638.htm

来源:上海中学官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