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举办首届夏季羽毛球联赛

为增强全体人员之间的交流,活跃业余活动氛围,学生会与工会于2015年7月联合举办了“中科院神经所2015年羽毛球联赛”。本次联赛分两天举行,共有110余名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五羽轮比”双人赛50分制,比分先到50分的一队获胜。每支参赛队伍由各课题组自由选派5人参与,其中至少三名学生,两名女生。

在第一轮比赛中,22支队伍通过随机分组后,比赛胜出11支队伍。在11支失败队伍角逐的复活赛中,神所猴队(苏州、九亭平台、动物房联队)发挥稳定,脱颖而出,和前11支胜利队伍共同进入了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仍通过随机分组,胜出前六名,其中前三名进入最后的循环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徐进、孙衍刚组联队获得冠军,许晓鸿、张翼凤组联队获得亚军;神所猴队(苏州、九亭平台+动物房)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进一步锻炼了团队合作的能力,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

(供稿人:聂车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