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最美科研瞬间,分享多彩科研乐趣

为丰富和拓展神经所创新文化内涵,建立一个展示和交流美的平台,神经所工会5月份开展了“捕捉最美科研瞬间,分享多彩科研乐趣”摄影比赛活动。

活动受到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广泛欢迎,大家纷纷积极行动起来,在神秘的神经科学世界里,大家充分发挥创造性和想象力,全方位、多角度地去发现和记录下身边的最美科研、生活瞬间,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摄影作品。通过1个月的征集,共收到200多幅摄影作品,神经所工会委员会最后从中筛选出108幅优秀作品。摄影者们通过独特的视觉,将神经科学相关的微观实验图、模式动物、科研过程中的实验操作、神经所的人物和工作场所,生动地呈现给大家,充分展示了神经科学世界的美丽画卷,同时分享了摄影过程中的独特创意和奇思妙想。

摄影作品制成海报后,科技活动周在生命科学实验楼大堂展示一周,受到大家的热烈点评,有效地激发了大家在科研活动中的创新意识和科研兴趣。

科研微观图片

神经科学模式动物

科研生活

科研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