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工会、妇委举办第一期职工瑜伽培训班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发展,由所工会、妇委牵头组织的神经所第一期职工瑜伽培训班于2017年9月13日正式开班了。本期培训班是落实工会年初工作计划中提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提高职工个人修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使大家能够以平和、饱满的心态更好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活动得到了所内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工会聘请了专业瑜伽老师进行授课,伴着舒缓的轻音乐,老师带领学员们做瑜伽的基础体式,对不规范的动作进行矫正。学员们跟随老师的动作认真学习,虽然刚开始身体比较僵硬,动作也不太规范,但是初次体验感觉非常好,特别是在繁忙的工作间隙,利用午休时间练习瑜珈,人会进入平静状态,能够集中精力投入到下午的工作中去。

本期瑜伽班共招收30位学员,计划于2017年9月至12月期间,每周二中午培训一个小时。为了帮助学员们温习瑜伽的基础体式,加深记忆和理解,所工会在每周四中午增加了一小时的学员自主练习,由所内练习瑜伽多年的职工杨明坡从旁指导,也为志同道合的学员提供了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互相交流的平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