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科学研究所体细胞克隆猴团队”被评选为2018年中国科学院年度团队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深入推进“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充分发挥我院新时代先进典型的榜样先锋作用,在“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基础上,经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初评委员会评审,并经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决定授予神经科学研究所体细胞克隆猴团队“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称号,此次共有6个个人和2个团队获得表彰奖励。

中科院党组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学习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的先进事迹,将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的先进事迹作为生动教材,面向基层一线科技人员特别是青年科技人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对标身边的先进典型,见贤思齐,争当优秀。要继续把选树、宣传、学习先进典型作为“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将大力弘扬学习老一辈科学家对党忠诚、爱国奉献的崇高精神与充分展示新时代我院优秀科技工作者的新风尚新作为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将榜样的力量融入我院实现“四个率先”的宏伟事业之中、融入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奋斗之中,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中科院党组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对标对表党中央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各项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为早日实现“四个率先”奋斗目标、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