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2009年11月) 

  现将中国共产党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神经科学研究所党总支成立以来,党费的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 收入情况

  截至2009年10月底,神经所党总支党费帐户结存17309.2元。自2005年1月至2009年6月底,党员交纳党费共计54743.2元。

  二、上缴、留用情况

  按照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规定,上缴上海市科教党委组织处60%,共计32845.92元,上缴上海生科院党委5%,共计2737.16元。

  三、使用、结存情况

  四年来,按照党费使用范围的规定,神经所党总支共支出党费11167.4元,主要用于支持学生支部活动和组织党员收看电影等,现党费账户结存17309.2元(包括2005年党费结余9316.48元).

  四、“特殊党费”缴纳情况

  在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中组部有关交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的号召,在历时两个多月的交纳“特殊党费”活动期间,24名党员交纳 “特殊党费”16950元,其中交纳“特殊党费”在1000元以上的党员有6人。上述“特殊党费”均直接全额上交上海科教党委组织处。

  五、管理情况

  按照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规定,不断加强了对党费的管理工作:

  1、进一步加强按时交纳党费的责任教育,广大党员均能足额交纳党费。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的过程中,广大党员交纳党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也进一步得到了强化;

  2、逐步健全了各项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党费使用审批制度,并进行定期检查,党费收缴和使用更加规范和严格;

  3、党费实行独立账户,做到了专人负责、专立项目、专款专用;

  特此报告,请各位代表审议。    

  神经所党总支

  2009年11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