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吉泰杯”神经所跳绳比赛通知

2011年“吉泰杯”神经所跳绳比赛通知 

  神经所工会为祝愿神经所在新的一年中有更高的起点,“跳的更高”,兹定于2011年12月31日下午2点在食堂门口举办“吉泰杯”跳绳比赛,此次比赛得到了“吉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活动奖品丰富,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
  比赛规则见附件。
  本次比赛分男单、女单和集体项目,单人比赛直接发mail给钱嵩林slqian@ion.ac.cn,请注明姓名、性别和课题组。集体项目报名方式如下:
  第一组:蒲慕明组、舒友生组、王征组。组长:杨明波负责联系组队。
  第二组:熊志奇组、李澄宇组、周嘉伟组。组长:尹延青负责联系组队。
  第三组:郭爱克组、于翔组、王以政组。组长:贺顺姬负责联系组队。
  第四组:仇子龙组、杜久林组、罗振革组。组长:段宝玉负责联系组队。
  第五组:黄福德组、王佐仁组、张旭组、张鸣沙组。组长:王清秀负责联系组队。
  第六组:吕海东组、王伟组、程乐平组、蔡时青组、章晓辉组。组长:叶倩负责联系组队。
  第七组:袁小兵组、姚海珊组、胡海岚组。组长:钟辉苑负责联系组队。
  第八组:顾勇组、孙强组、徐进组、办公室、九亭、动物房组长:曹发华负责联系组队。
  请各组长负责各组人员召集和联系,组队完毕后请发Mail告知钱嵩林。比赛顺序按Mail收到时间顺序进行。
  报名时间截至日期为2011年12月15日。 另外,本次工会活动需要5名志愿者担任裁判,需自备计时器(有奖品的噢),有意者也请发Mail和钱嵩林联系,同时注明担任裁判。参赛人员谢绝。
  神经所工会
  2011-11-2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