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征文通知

神经所征文通知 

  为庆祝建党91周年,传承五四精神,进一步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弘扬科学精神、走好创新之路,开创文明和谐新风,神经所党委、团委联合举办以“感恩、和谐、责任”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大家可围绕“我心中的神经所”、“我心中的导师”、“我心中的同事/领导”、“我心中的同学”等多个题目,讲述你学习工作所经历的难忘之事,回忆曾经帮助过你的人和事,记录陪伴你成长成才的点滴等。 

  要求:文章内容积极健康,体裁不限,文笔流畅,富有真情实感。每人投稿篇数不限,每篇字数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所投稿件将发表在神经所创新文化专栏网页上。 

  投稿方式:请在2012年7月1日之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曹发华cfh@ion.ac.cn 

  此次征文比赛将设立多个奖项。欢迎广大职工、研究生、离退休同志、从神经所毕业的学生积极踊跃投稿。 

  征文通知参阅:http://www.ion.ac.cn/cxwh/new.asp?id=460 

  中科院神经科学研究所

  2012/4/2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