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创先争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创先争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了认真总结交流推广各党组织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好制度、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探索建立创先争优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保障和推进实施“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经研究,决定开展创先争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总结创先争优活动中形成的优秀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重点突出优秀实践案例、理论探讨、活动组织和工作机制等。

  1、实践案例:指各党组织在创先争优活动特别是在“‘创新2020’先锋行动”中开展的好做法、好经验。

  2、理论文章:指围绕创先争优活动的内容、目的、意义和相关问题,结合单位实际进行理论探讨而产生的理论文章。

  3、工作制度:指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形成的有特色的工作方式、工作机制和工作制度等。

  4、纪实材料:指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形成的各级党组织表彰评审、汇报交流等文字材料。

  二、材料要求

  1、材料一般报送电子版。每类参评材料的字数要求:实践案例和工作制度字数为3000字左右,理论文章字数为5000字左右。

  2、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2012年6月19日,发送给曹发华cfh@ion.ac.cn

  三、优秀征文评选

  1、上海生科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将组织征文评选并予以表彰。

  2、评选出的优秀文章将汇编成册。    

  上海生科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2012年6月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