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关于2013年春节放假调休的通知

神经所关于2013年春节放假调休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关于印发<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关于各类假期放假办法>的通知》以及《关于2013年春节放假调休等事宜的通知》的文件通知,现就我所2013年春节放假调休安排通知如下:

  一、职工:2013年2月8日至17日职工放假调休(共10天,其中2月8日、16-17日的调休可利用本年度相应带薪休假天数),2月18日起正常上班。

  二、研究生:按照研究生休假的相关规定,研究生享受假期时间为一年内累计四周,主要在春节期间和暑期休假,研究生放假安排由学生和导师根据科研具体情况协商而定。建议2013年研究生春节假期安排时间段为1月22日至2月20之间。

  三、放假期间,各研究组、各部门要提前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隐患,并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

  祝大家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神经所

  2013年1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