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力兰达的健身次卡

亚力兰达的健身次卡 

  健身协会2013上半年继续办理了亚力兰达的健身次卡,经过与健身房的协商,从现在开始健身卡改为20元/人次,所里负担一半,所以请健身的同学在借卡同时缴费 10元/人次,健身时需要同时出示健身卡和中科院的一卡通。之前所办理的有效期至2011年9月的次卡仍可继续使用,欢迎各位同学来神经所508(tel 54921803)向郑菁菁借卡。
  关于健身卡有几点说明,请有意借卡的同学留意:
  1. 场馆名称为 亚力兰达健身会所,地址为陕西南路307弄 步高苑内,到达步高苑门口询问保安即可,电话:64712887。
  2. 场馆内项目有:跑步机,力量训练设备,舞蹈操房(团体课程),游泳,乒乓球/桌球(每天免费使用1小时),单车(前台预约),高温瑜珈(前台预约),桑拿,淋浴。
  3. 附件是健身课表,课程项目有:普拉提,踏板操,拉丁,肚皮舞,有氧操,瑜伽球,瑜珈,时速单车等。
  4. 游泳场地很小,15m*25m左右,水深为1.0-1.7m,可能只适合初学者,可带游泳圈戏水。
  同学们在专心实验之余不要忘了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啊,有空就去锻炼身体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