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Happy Hour

9月18日Happy Hour

  恰值开学之初,中秋佳节将至,实验罢工有木有?再来一次“狂欢”有木有?
  虽开学之初,但也已开学半月有余了,对于新来乍到的你,是否还在为选实验室轮转担忧,是否还在为实验与上课的冲突而烦恼,是否还在为如何跟老板、跟师兄顺畅交流而头痛,是否在为实验不出结果而叹息,是否还在为如何快速进入科研的殿堂的而绞尽脑汁,是否还在为适应新环境而不知所措,如果有一个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就请我们一起相聚周三晚的Happy hour吧!
  这次,我们很荣幸地请到了何杰老师来跟我们分享和探讨How to survive when joining a new lab”
  又逢中秋佳节将至,月圆之夜,是否还在为找不到佳人赴月下之约而惋惜,是否还在为实验的酸甜苦辣,生活的悲欢离合而独酌独享,暑假又逢中秋国庆,是否想分享交流一下假期旅游心情与计划?yeah,那就来Happy hour一起提前共度佳节,分享快乐,寻求伙伴吧
  最后的最后,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让我们一起相聚神经楼430,一起happy,一起话明月,一起谈天说地!
  时间:本周三(2013.9.18)晚6:30

  地点:神经所430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