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Happy Hour

  12月6日Happy Hour 

  时间:本周五(2013.12.06)

  地点:神经所大楼430室

  被毕业期限追赶好几年的高高年级的你是否已经毕业?即将面临毕业压力的你是否已经毕业有望?你们是否记得当年入所时的踌躇满志,还记得当年如何规划研究生生涯的吗?一路走来实现了几个?

  一年级的小盆友是否已然磨拳擦掌,跃跃欲试?

  想听听成功人士的经验总结和知识探讨吗?那么本期Happy Hour , 你一定要来!因为我们本期活动的嘉宾是全所,乃至全中科院团队最年轻的PI、产率最大的师兄,他的名字是杨辉!

  本期Happy Hour的主题是“科研生涯的各个阶段”,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所谓“以他人为镜,可以知得失”,让我们此刻开始,尽快发现自己的进步空间,复制他人成功,迅速成长!

  本周五神经所430,来听杨辉老师谈“研究生涯的各个阶段“,一起探讨如何更愉快更有成就地过好研究者的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