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Happy Hour

  1月10日Happy Hour 

  时间:周五(2014.01.10) 下午4:00~5:30

  地点:神经所大楼430室

  快到周末了,是否如元旦晚会《影子戏》中所描述的那样在那埋头整理data呢?是否因为一周的data而愁眉苦脸?是否因为实验重复不出来而焦头烂额?是否因为工作时间长、学习压力大而气喘吁吁?是否在为学习各种软件、各种技术、各种跨领域知识而绞尽脑汁?是否还在为身为工资低、劳动量十足的科研民工而愤愤不平?是否……既然如此,为何还有那么多的你我他还坚守在科研前线而奋斗不懈,还巴不得一周八天,一天25小时蹲守在实验台边呢?有的人说,为了毕业;有的人说,为了学历;有的人说,为了科研;有的人说,为了那个炸药奖;有的人说,就是习惯;有的人说,培养思维,为了未来;有的人说,……那么你又是为了什么而科研呢?

  不管为了什么,科研之路上肯定有些意外的惊喜和真实的感受来支撑着你我的前行?科研中的酸甜苦辣咸也只有经历的过人才会懂。你又有些什么经验与感受想跟大家分享呢?

  在这辞旧迎新策马奔腾之际,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徐宁龙老师来做客我们Happy Hour,跟我们一起来探讨这个古老而现实的话题,来分享他”科研之路的过程及目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