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赛通知

  辩论赛通知 

  春暖花开,外面的世界欣欣向荣,心灵也早已从冬日的懒散中苏醒过来,充满生气与活力;盛夏将至,是否感觉到体内的Hormone开始增多?感觉内心的小鹿也开始躁动?感觉到生理和心理的力量逐渐膨胀?感觉到内在的蓄势待发的生命张力?绷紧的弦岂能不发?来吧,释放你的弦,引爆你的小宇宙,让我们唇枪舌战起来,让战争的硝烟味弥漫神所,陪我们度过这个燥热的夏日吧!
对,在所里领导的关心与督导下,Happy hour准备在所里举办辩论赛,为大家提供一片宽广的唇枪舌战的战场。经过我们内部成员与所里相关领导的研究讨论,Happy hour准备在六月份举办两次辩论赛,第一场在2014.6.13,为学生与学生之间的PK,第二场定在2014.06.20,为学生与PI之间的较量,可谓硝烟味浓郁呀!现在初步定的论题有以下几个:
  1、情商与智商在个人生活和发展中孰轻孰重;
  2、影响因子与科研意义,孰重孰轻;
  3、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孰重孰轻;
  现准备在所里广泛征集辩手,可以组团报名,也可以单独报名,在这里,你将有机会跟PI们一决高下;而我们心中神圣的PI们,你们敢来应战吗?欢迎大家积极报名,投入到战斗中去吧,第一轮报名时间截止在2014年5月30号晚上18:00。直接回复happyhour@ion.ac.cn即可,记得附上你的大名和研究组哟!
  友情提示一下,此次辩论赛有丰厚的奖品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