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Happy Hour

  9月26日Happy Hour

  时间:2014-9-26,18:30(本周五晚)

  地点:新生命科学楼A405室。
  Happy science, happy life!
  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郭小川
  象牙塔般的时代已经过去,最后的纯真年代已经到来,怀揣着最初的梦想,我们汇聚到这里,追求真理,创造知识。然而,生活中总是充满喜怒哀乐,我们痛哭,我们欢笑,我们踌躇,我们执着。
  时光飞逝,太匆匆。
  回忆过去,有没有一个人,让你耿耿于怀,有没有一件事,让你喟然长叹?如今,研究生生涯,怎样规划未来,我们才能不再怅然若失、不知所措;如何提升自己,我们才能承受得住学术上的压力、抵抗得住感情上的挫折、承担得起家庭的责任?指尖岁月,枕边年华,二十岁已过,我们做什么样的自己,才能不辜负这最美年华?
  在此新生入学之际,我们邀请了已经在神经所度过了五六七年时光师兄师姐 何灵杰、刘鼎、尹陈,以他们的切身经历,亲身体验,来给我们传授研究先进科学的经验,指点提高品质生活的迷津,拥有成功与幸福。正所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让我们参考他们的感悟,思考自己的人生,划出生命中属于自己的那道光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