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点滴做起,持之以恒

  从点滴做起,持之以恒 

  2012年7月26日对于我来说,是个难忘而又意义重大的日子。在当天的神经所党支部大会上我光荣地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这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在上大学的时候就萌发了入党的愿望,当时自己很年轻思想上还不成熟,还没有真正达到党员的要求,但是我无时无刻不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向着党组织靠拢,梦想有朝一日能够真正地达到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在我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我非常感谢党组织吸收我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当然,其中离不开党组织的悉心培育和呵护。

  记得在上党课的日子里,我对党的章程、党的历史、党的建设和党的先进性进行了较为系统的学习,并在课上与时俱进地结合当前形势积极参与讨论,我们还分成六个小组对“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和“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两个题目进行了热烈的小组讨论,在小组讨论中每个学员都各抒己见。我们还一起到“中共二大会址”参观学习。这让我更加明确和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信念。入党是一辈子的事,要从思想上入党。虽然我现在已经是一名预备党员,但这并不意味着努力的终止,恰恰相反,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仅要求自己组织上入党而且在思想上完全入党,坚持按照党纲,党章的规定行动,处处服从组织的决定,积极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在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会严格遵守神经所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我会在网络维护、桌面电脑排障、IT设备采购咨询等方面进行更加实效细致的工作,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以外,要主动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关心和帮助身边的人,从点滴做起,持之以恒。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责任。

  

                  

  2012年 12 月 3 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