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征程

  入党征程  

  2009年9月,跨入大学校门的那刻起,我就给自己定下了目标,要在大学里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班级的班干部选举,我成功竞选上班级的团支部书记。在递交入党申请书后,通过班级推选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组织的党课学习中,认真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党史、重大事件、思想路线以及宗旨等内容,并通过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通过学校组织的党内一系列活动,加深了对党的宗旨的认识,增强了自己的党性,进一步认识到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重要的还是要解决思想入党的问题。

  2012年7月,通过组织考核,我正式成为了预备党员,同时也踏上了离开学校进入社会的实习路。离校学习期间,我时刻注意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注意个人文化修养的培养,增加自己的知识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工作,阅读国家事件,培养自己的党员修养,在工作中多看、多学、多思、多省,敢为人先,争做先锋模范。

  2013年4月,我正式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在转正大会上,我从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向组织汇报了入党以来的情况,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认真听取身边党员对我提出的建议,从而坚定自己的入党信念。

  我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丰富生活内容,积极参加课外活动,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对工作加倍认真,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向先进党员同志看齐,不断完善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坚持不懈、实事求是、自信乐观、意志坚强的共产主义战士!

  章陈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