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处处都可以为人民服务

  生活处处都可以为人民服务 

  作为一名中国人,我由衷地以认识、加入中国共产党而感到自豪。 入党不是目的,而是新的开始,是一个过程。我要践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要求和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以党的好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其他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勤勤恳恳为人民服务。

  我觉得生活处处都可以为人民服务,正所谓:心想好事,口说好话,手做好事。一个人无论出于什么地位,什么时间,都应该时时地地怀着一颗好心、感恩的心去对待他人,同时也要照顾自己的言行,不要让自己的言行举止伤害到他人。

  现代社会进步发展很快,但是也带来了很多问题,比如环保问题,我想我会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关注环保问题,也希望更多的去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也来做环保。也会力所能及的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因为有能力去付出本身就是幸福。

  感谢在我入党历程中陪伴我的老师和同事们,因为没有他们的引导和指正,我也不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今后我一定会努力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并且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党的事业坚忍不拔,百折不挠,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艰苦奋斗本色。

  赵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