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召开管家工作例会

 

 

7月7日下午神经所召开管家工作例会。来自各课题组的管家、公用平台以及管理人员,共四十多人参加了例会。

会上首先由综合办公室李悦、霍晶晶就近一周对实验大楼的水电系统进行的全方面检查作了情况通报,列举了主要集中在空调、水、电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后续检查和整改工作的安排。强调对于380V电器违规接入220V电源后引起的电压不稳和个别房间配电箱位置被阻挡等问题一旦发现必须整改。结合此次实验大楼水电等安全检查出现的问题,此次还邀请了负责维护园区动能的达侃公司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由达侃公司总经理石光宇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各主要业务条线的负责人,承诺今后实验楼动能方面出现的任何的问题都由达侃负责并维修到位,并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类似的机会与课题组管家沟通,解决问题,达成谅解。会上,还就开展节能倡议书签订活动等进行了动员,并通报了实验大楼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如实验室违规电器、通宵做实验、实验用品管理和堆放、个人用品放置的不规范引起的问题,强调实验室安全是保障科研工作有序开展的基石,课题组管家作为实验室安全员要增强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定期对工作人员和学生做好安全宣传。

接着,人教处就人事近期工作和职工福利方面事项进行了通报,范莉莉就劳务人员费用发放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黄苏榕就创新费使用、绩效工资改革、以及补充公积金的发放、工会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各位管家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做好课题组团队建设、行政管理的助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