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会

 

12月6日,神经所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飞的组织下,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会,党员积极参加了这次会议。党会主要围绕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的精神内涵。针对十九大修改的新的党章,支部书记作了详细解读。

党会简要总结了十九大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现阶段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主要社会矛盾,并且通过社会上的热门事件进行分析,指出只有把握好国内现阶段主要矛盾,依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要思想才能更好的解决这些问题。
 
会议还积极讨论了现阶段关于环境治理,从严治党和做合格党员等问题。党员积极言,关于到建党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各位党员提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最后,各位党员领取了新的党徽,《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最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便会后继续深入学习。

撰稿:张昌梅 王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