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工会举办“快乐运动、健康同行”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全体师生的文化生活,神经所工会于3月9日下午举办了“快乐运动、健康同行”趣味运动会,三百多人次报名参加。趣味运动包括个人短绳、长绳团体、拔河三种运动形式。有84人报名参加了短绳比赛,分9个小组依次进行;长绳团体赛则分成8支队伍进行。通过紧张的比赛,谢锦泽、盛孟君、史梦帆获得男子单人赛前三名;黎胡明珠、李莉、韩悦林获得女子单人赛前三名。在长绳比赛中,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后由行政办公室、电镜平台、双光子平台、基因编辑平台、动物房、分子细胞平台组成的联队获得了冠军,由周嘉伟组、罗振革组、孙衍刚组、陈跃军组、徐春组、竺淑佳组的联队获得亚军,由仇子龙组、李澄宇组、徐进组、徐敏组、张翼凤组的联队获得季军。

参加拔河比赛则分职工、学生队开展竞技,每队分别选派8男4女参赛,只听裁判长一声哨响,比赛现场立刻沸腾起来!参赛队员们表现出了团结拼搏的决心和毅力,热情的啦啦队高喊着“加油!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比赛,职工队获胜。

神经所迎新运动会这项赛事已持续举行了9年,得到广大职工学生的积极响应参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