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职工一支部顺利完成民主评议

  3月25日,神经所职工一支部顺利召开“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谭江秀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谭江秀首先汇报了全体支部成员对职工一支部工作和支部书记作风的测评结果以及党员互评的民主评议情况。 

  随后,谭江秀介绍了一支部在过去一年里所开展的“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以及红色行动、特色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未来支部的工作重心提出了一些建议和看法。党委书记王燕对汇报进行了点评,她强调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都认真完成了各个环节,沟通了思想,取得了较好成效,还指出,支部工作必须紧紧与科研相结合,尽可能在形式上创新并且对研究所乃至社会有所贡献。党务秘书曹发华、仇子龙研究组袁博则号召发动一些党员志愿者对每一期所里的学术报告精彩内容做凝练整理。其他党员也纷纷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