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成就,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绘制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3月28日,中科院神经科学研究所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81人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美好生活不懈努力的奋斗姿态。  

  影片中,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中国超级工程展现的科技力量,给科技工作者们带来了深深震撼;“中国天眼”首席科学家兼总工程师、中科院国家天文台研究员南仁东等专家坚毅执着的科学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令大家肃然起敬。  

  观影结束后,很多同志都有感而发,大家表示,通过此次电影党课活动,更加坚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作为科技工作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顺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科技创新贡献新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