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神经所党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11月9日晚上八点,神经所党委书记王燕、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佐仁,及其他党委委员带头观看了《榜样3》,部分党员在11月10日晚观看了重播。长期住在所里的100多名研究生党员在405会议室集体观看了该专题节目,其余100多名职工党员在家里收看了该节目,各支部纷纷通过微信群的形式,开展了对该专题节目的热烈讨论,部分党员发朋友圈表达了收看节目以后的感想。

在支部微信群里和朋友圈里,大家纷纷表示,《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