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职工一支部顺利完成民主评议工作

 

3月15日,神经所职工一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完成了民主评议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谭江秀、杨明坡共同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谭江秀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支部的主要工作,回顾了2018年支部围绕十九大精神全方位开展学习的情况,从“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到“克隆猴”团队先进事迹报告,在家观看《榜样》,与精神卫生中心共建,组织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美术展,2018年支部的学习活动形式多样,从书面材料到实地参观,从向外学习到向内学习,大家收获满满,不断激励着支部党员通过本职工作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热情。

会上,杨明坡、王晓春、袁博及韩玲四位同志汇总小组学习感悟之后,向大家汇报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讲话精神、十一届市委六次全会决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上海改革发展新篇章的意见》等文件的学习心得,鼓励大家不断用理论来武装头脑,与时俱进建功立业。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支部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支部书记)》、《党员民主测评表(所有党员)》。全体党员围绕党建与科研如何融合、党建工作的创新意识与方式、如何健全支部党建工作机制等支部存在的问题,开展了热烈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神经科学研究所的先锋模范组织,在摸着石头过河,没有前人经验可以借鉴的前提下,需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不怕犯错,通过敢于担当的精神,不断前进。

党委书记王燕简要介绍了研究所未来的发展规划,尤其是松江G60脑智基地的建设规划,鼓励年轻人,尤其是研究所的博士生毕业后留所工作,为神经所和上海市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杨明坡以 “一只蚂蚁爬上金字塔要多久”的故事,鼓励大家迈开双腿去行动,不要局限在各种想法之中。

会后,支部委员统计了民主测评表,并在支部群里公示了测评结果,根据得票排名情况选出了13名支部优秀党员:谭江秀、王燕、曹发华、朱金启、杨明坡、王佐仁、尹家鹏、王洋、杜旭飞、范莉莉、王晓春、周涛涛、韩玲。

(神经所职工一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