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员评议支部大会

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及支部工作计划,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党员及支部工作网络测评的基础上,2020年1月16日,脑智卓越中心职工一党支部在新生命大楼A100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明坡主持,2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杨明坡和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等并围绕这些学习内容作了交流讨论,强调“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担使命,就是要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支部书记杨明坡聚焦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有关支部工作问题检视的规定要求,代表职工一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从定期召开支部会议、支委会议、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发展党员等方面报告了本支部2019年度工作情况,并向支部大会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并结合党员发展工作,为预备党员李澄宇举办了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杨明坡领誓,李澄宇在王洋、范莉莉、周涛涛三位党员的陪同下,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随后,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该环节由支委会成员杨明坡、潭江秀、曹发华带头,全部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气氛严肃活泼,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同时,也提议分享了一些有关党的工作开展的建设性意见。

 

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燕结合现场意见,对职工一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期望。她要求,由一支部牵头,在2020年重点开展以下两方面的专题工作。一方面以服务于中心临毕业博士生为重心开展,着重指引他们规划未来方向,并及时和他们包括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就脑智中心未来规划进行交流,希望大家能有更好的工作方向,同时也为脑智中心的发展提出建议;另一方面,计划2020年开始以每月一个专题的模式来开展支部活动,并将支部会议出席率作为年终党员考核重要指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