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职工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神经科学研究所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26日,神经所职工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在神经所307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神经所党委委员黄苏榕和何杰做专题党课报告。 

  黄苏榕同志结合今年5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的讲话精神,描绘了神经所今后发展的美好愿景;她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在国家改革发展和神经所创新发展的过程中认清大势,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各自的岗位上能够奋发有为。 

  何杰同志以“学习习近平在‘科技三会’上的讲话”为题,详细解读了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使各位党员深刻认识到我们国家的历代领导人都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并设计了极具前瞻性和引领作用的科技发展目标;他通过纵向的科技历史发展脉络和横向的世界各国科技发展水平的多维度比较,使党员同志认识到目前我国和世界科技强国存在的差距;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把建设科技强国列为实现“两个100年”的重要目标之一。何杰号召奋战在科技工作一线的各位党员要以时不我待的实干精神积极投身到国家科技创新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去。 

  职工二支部书记武孔彦传达了中科院上海生科院和神经所党委对“两学一做”工作的部署和安排,简要介绍了“两学一做”的背景和支部的学习教育方案。 

  参会的党员对专题党课反响热烈,并对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积极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