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 

  10月18日上午9点整,神经所15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在生命科学实验楼报告厅集体认真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党员们认真倾听,并不时做笔记,主动上交和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体会,现场共收到70多份体会,其中一些党员对感悟颇深的地方及时通过微信群和朋友圈与大家分享。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我党目标明确,一系列举措深入人心,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很多过去相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了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五年来成绩辉煌,让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对未来的五年继续充满期盼;激发起大家通过实际行动争创佳绩的豪情和动力,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