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灵长类脑研究中心招聘兽医和动物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4 13:58:41

   国际灵长类脑研究中心(由尼克劳斯·罗戈塞提斯Nikos Logothetis院士和蒲慕明院士担任联合主任,隶属于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科学家们在此通过实验、理论、方法论等领域探究认知过程的神经基础。

    我们正在为非人灵长类设施寻找一名:执业兽医和动物管理员为实验猕猴提供饲养照顾。

    有关兽医职位的应聘条件、工作要求和福利等更多信息可以在此处找到(https://www.icpbr.ac.cn/careers/job/infrastructure/202403/t20240304_207184.html)。

    有关动物管理员职位的应聘条件、工作要求和福利信息可以在此处找到(https://www.icpbr.ac.cn/careers/job/infrastructure/202403/t20240304_207183.html)。


附件下载: